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本周气温偏高 洗洗晒晒抓紧 周四将有一波阴雨天
2017年01月03日 14:5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浙江在线1月3日讯(记者朱依琼)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甬城的天气依然不错,多云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5℃左右,不过局部地区有霾,儿童和体弱多病的朋友外出还是要做好防护。1月4日则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气温在8至16℃之间。

  实际上,过了这两天以后,从明天夜里起雨雨雨的日子又要回来了。预计这波雨水将影响我们多日,因此,大家可要抓紧时间洗洗晒晒了!那么,这周的具体天气情况如何呢?

  根据天气预报,本周先晴后雨。这两天受高压脊控制,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而周三起云系明显增厚,夜里转小雨。周四至周六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多阴雨。周日起冷空气持续南下,我市雨渐止转阴天。沿海海面有7至9级偏北大风,海上作业还要注意安全。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本周暖湿气流活跃,气温偏高。到本周四,甬城最低温度上升至12℃,最高温度为17℃。其实,在8日前宁波的气温总体都较高,最低气温也在8℃至12℃,不过8日以后气温将明显下降。

  此外,最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大家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