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集装箱民宿现身余姚 每幢50余万还能二次利用
2017年01月01日 07:42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邵全海 通讯员 苏英英

  浙江在线1月1日讯(记者邵全海 通讯员苏英英)采用70多个废旧海运集装箱搭建成的创意民宿——集约部落日前在宁波余姚梁弄镇正式投用。

                                 (鸟瞰宁波首家集装箱民宿。) 

                          (城会玩!宁波首家集装箱民宿亮相。)

                      (城会玩!宁波首家集装箱民宿亮相。)

                                (城会玩!宁波首家集装箱民宿亮相。)

  (在内部装饰上也是脑洞大开,或森林山洞,或沙滩海景,或冰雪奇幻,或卡通动漫,可谓“一房一景”。)

  (集约部落工作人员说,在搭建过程中坚持绿色环保、循坏利用的原则,包括采用废旧集装箱、太阳能热水器等。)

  据了解,集约部落占地面积约6亩,总投资1000余万元。这个创意民宿有46个风格各异、装修精致的主题房间,包括余姚本土特色的姚江文化、舜江古韵等;有关于文化地域风情的大唐古韵、夏威夷风情等;还有充满童趣的海底世界、Hello Kitty、迪斯尼城堡等。在内部装饰上也是脑洞大开,或森林山洞,或沙滩海景,或冰雪奇幻,或卡通动漫,可谓“一房一景”。

  同时,从地板、瓷砖、墙纸到家具、床垫、被单等都按星级酒店的标准进行配置。业主陈颖斐说,每预订出一个房间,就抽出1%的利润捐赠到“贫困山区专项爱心助学基金”,以资助山区贫困学生。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