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委全会审议通过 从严锻造"宁波铁军"决定
2016年12月31日 09:49 来源:宁波日报 

  昨天,宁波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是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的决定》。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工作,深入分析宁波当前所处的发展方位,并对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进行部署。

  全会提到,宁波作为浙江“双城记”的一城、“一体两翼”的一翼,在建设好“浙江的今天”的历史进程中肩负着重大使命。只有找准方位,才能明确方向、谋定方略、创新方法,推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勇立潮头。

  全会指出,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是决定因素;发展方位明晰之后,实干是关键因素。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努力锻造“忠诚干事政治过硬、担当干事本领过硬、奋发干事实绩过硬、为民干事责任过硬、干净干事廉洁过硬”的宁波铁军。

  全会强调,要把造福人民群众作为第一追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倡导担当实干作为第一导向,提振激发干部队伍的精气神。要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第一遵循,确保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坚持党管干部作为第一原则,切实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

  接下来,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精神,挺起担当的脊梁,点燃担当的激情,以拼搏奋进的状态推动宁波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奋发奋进勇作为,把“发展宁波、振兴宁波”作为最大的责任,以“二次创业”推动“二次腾飞”,做到“众人划桨开大船”。要创业创新勇争先,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敢争第一,做到“弄潮儿向涛头立”。要苦干实干勇破难,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攻城拔寨、敢于虎口夺食,抓一事成一事,抓一件成一桩,做到“不破楼兰誓不还”。

  据现代金报 原稿标题:《宁波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全会部署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原稿作者:樊莹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