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跨境电商零售出口首笔退税办结
2016年12月30日 15:46 来源:宁波日报 

  近日,宁波宁兴云外贸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出口退税款35.24元。据悉,这是我市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货物的首笔退税。

  今年10月底,14批来自宁波宁兴云外贸服务有限公司、宁波甜蜜时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运动鞋、针织服装等商品通过宁波国际邮件互换局发往国外,成为全市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首单,也标志着中国(宁波)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一般出口业务正式开通。市国税部门针对这种新型外贸业态,及时联系企业推送相关退税政策。12月,宁兴云外贸服务有限公司向海曙区国税局进行了出口退税申报,并顺利收到退税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