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将审议锻造"宁波铁军"相关决定
2016年12月30日 15:45 来源:甬派 

  今天上午9点,中共宁波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报告,下午他还将讲话。

  唐一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报告分为三部分:一,关于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二,关于宁波当前所处的发展方位;三,关于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

  在报告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时,唐一军说,一年来,市委常委会集中抓了“七件大事”: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二是高水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铆足干劲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四是着力推进补短板促改革创优势工作;五是全力打赢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大会战;六是稳妥实施新一轮行政区划调整;七是统筹抓好领导班子集中换届。

  本次会议将分组讨论和审议唐一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报告、《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锻造“四铁”干部队伍的决定(审议稿)》。这是宁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宁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上月25日至26日,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科学研判了浙江处于的历史方位,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对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作了全面部署。

  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新形势下,我们要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对浙江极端负责的精神,紧紧扭住事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问题精确制导、精准发力,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

  前不久,市委召开务虚会谋划今后五年发展时也指出,在新的长征路上,宁波要扛起新使命、实现新发展、再创新辉煌,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力争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为建设好“浙江的今天”提供更多的宁波元素、宁波经验、宁波实践,全市上下就必须拿出超常规的干劲、韧劲和闯劲。

  据甬派客户端原稿标题:《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召开将审议锻造"宁波铁军"相关决定》原稿作者:成良田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