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本周末气温回升阳光和煦 好天气陪我们跨年
2016年12月30日 15:4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王丹静 通讯员 虞南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朱依琼 王丹静 通讯员虞南)在2016年的岁末,甬城的天气依然冷得刺骨。12月29日早上,宁波市区的气温一度仅有2.4℃,而余姚更冷,温度仅有1.4℃。好在白天,太阳准时上岗,在阳光的照耀下,体感温度还算舒适。

  冬天,如果像现在这样,哪怕冷一点,至少有灿烂的阳光,天气倒也还是挺“美丽”的。

  根据市气象部门数据,昨天宁波市区的最高气温为7.5℃,平均温度4.5℃。而接下来几天,市区都有好天气,非常适合大家洗洗晒晒,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也可以准备起来了。

  那么,2017年年初的天气情况如何?

  对此,宁波市气象部门的首席气象专家朱龙彪告诉记者,受高压脊控制,2017年元旦期间宁波天气晴好,气温逐日走高,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湿度较低,起雾条件不是很好,由于是东南风,霾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沿海海面无8级以上大风。

  具体来说,今天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在3至12℃之间。而从周六开始到元旦假期期间,气温将逐步上升。周六是晴天,最高温度升至16℃,周日则逐步上升至18℃。而这段日子里,甬城市区的最低温度也将升至6至8℃之间。

  虽然天气晴好,适合出行,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段日子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还是要及时调整衣着,以防感冒。此外,空气干燥,大家还要注意用火安全。

  其实,看着这一路的好天气和好温度,瞬间觉得这2016年的年末还是美美的。在2017年的年初,愿好天气陪伴大家平平安安跨年。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