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市区企业退休参保人员免费健康体检近尾声 别错过!
2016年12月29日 18:23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段琼蕾 通讯员任社)这个消息快提醒家里老人!今天(12月29日),记者从宁波市社会保险管理局了解到,2016年度宁波市区企业退休医保参保人员免费健康体检接近尾声了,体检时间截止到2017年1月底,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哟。

  据介绍,2016年度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自今年6月27日开展以来,广大参保职工踊跃参检,截至目前,已有19.06万企业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健康体检。不过因参保人员居住地分布不均、信息不对称等原因,仍有部分参保职工至今尚未体检。

  本轮健康体检由69家体检医疗机构承担,具体体检的医疗机构名单、地址、预约电话号码等具体情况,可登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nbhrss.gov.cn)查询。

  【链接】

  本次免费健康体检的对象共有五类:

  享受企业退休人员医保待遇的人员;享受企业退休人员医保待遇的离休干部无固定收入的配偶及遗孀;纳入医疗统筹已退休的六级及以上革命伤残军人;支援外地建设企业退休回甬定居人员;移交宁波社会化管理服务且在异地享受医保待遇未参加异地健康体检的省部属企业退休人员。

  本轮健康体检项目为10项,与以前相比,增加了一个检测项目“血同型半胱氨酸测定”,有利于提前防治老年性疾病,它是检查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的指标之一。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