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京津甬三地书画家将在甬切磋技艺
2016年12月29日 15:23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翁云骞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翁云骞)以笔会友,以画传情。1月7日,“‘金鸡纳福’京津甬书画家企业家联谊笔会暨精品联展”将在宁波举行。届时,来自京津甬三地的40余位书画家、企业家将集聚一堂,即兴书写绘画作品的同时,探讨艺术与产业关系,表达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精品联展、书画笔会两大板块。精品联展在位于南塘老街的城南书院举办,计划邀请京津甬三地10余名书画名家参展,展出作品一百余幅;联谊笔会则选址宁波永明紫檀家具艺术馆,该艺术馆陈列有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嘉木明韵”品牌明式家具100多种单品,其中10余套款式各异的明式书房布置得格调高远、境界清逸。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