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八一广博客场不敌新疆女篮
2016年12月28日 17:46 来源:宁波日报 

  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四队分段赛昨天进行了第五轮的较量,八一广博女篮在客场57:72不敌新疆女篮。

  在第二阶段六队分组赛的比赛中,八一广博曾先后两次对阵新疆女篮,先是在客场以74:62击败对手,后来在主场输给对手,比分为73:80。两场比赛的结果差距如此之大,主要是因为新疆女篮更换了外援。

  本赛季新疆女篮因为外援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战绩受到影响。本赛季开始之前,新疆女篮曾与有着“女飞人”之称的坎迪斯·帕克签约,但这位名将因为家庭纠纷未能与新疆女篮会合。新疆女篮不得不在赛季开始前火速与另一位曾效力WNBA的球员卡米尔·里特尔签约,但卡米尔·里特尔在常规赛第一阶段迟迟找不到状态,表现平庸。新疆女篮不得不再次更换外援,这名新外援名叫格洛瑞·约翰逊,身高1米91,同样来自WNBA,曾效力于WNBA图尔萨震动队,曾是美国女篮国家队成员。在八一广博主场输给新疆女篮的那场比赛中,格洛瑞·约翰逊拿下了26分6个篮板4次抢断。

  昨晚这场比赛,八一广博队长露雯依然因伤缺阵,好在上一场因伤休赛的主力中锋孙梦然本场比赛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在首节比赛中,八一广博队员表现不错,以17:16赢了对手1分,然而随着新疆女篮外援格洛瑞·约翰逊在第二节比赛中的爆发,新疆女篮很快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八一广博以28:34落后。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新疆女篮在格洛瑞·约翰逊和彭诗晴的带领下发动猛烈攻势,八一广博则乱了阵脚,在这一节输给对手13分。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