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苍松路及周边道路明起交通调整 新建的停车场挺方便
2016年12月28日 17:1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石奇峰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记者王丹静 通讯员石奇峰)为保障宁波轨道四号线柳西站工程的顺利进行,从12月29日开始,宁波海曙区苍松路(苗圃路—常青路)段将进行封道,为期四年,同时周边道路也将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从明天开始一直到2020年12月31日,苍松路(苗圃路—常青路)段将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同时,在这个时间段,苗圃路(苍松路—咏归路)、咏归路(常青路—苗圃路)和常青路(咏归路—吴家塘路)段将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此外,苗圃路(咏归路—马园路)段由西往东单行和咏归路(苗圃路—中山西路)段由南往北单行的交通管制仍维持不变。

  由于此次交通组织调整区域内存在不少的老小区及学校,这一改变将对市民出行造成较大的影响。

  为方便家长到效实中学或附近学校接送学生,苗圃路上的公交场站旁新建了一个社会公共停车场,家长可以将车辆停到此停车场内。

  另外,苗圃路上所有的停车位(包括潮汐车位)会取消,附近居民请将车停在苗圃路停车场内或者咏归路停车场内。

  由于苗圃路和咏归路等路段区域道路狭窄,请大家尽可能绕行,以免堵在里面。苗圃路上新建的公交场站内有多路公交车供市民选择(如804路、825路、159路、188路等),去该区域的市民朋友们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受施工影响,207路等5条公交线路将改道运营,具体方案如下:

  207路:洪塘中路站至鼓楼站改道

  改道线路走向:往鼓楼站方向中山西路后改走马园路、柳汀街后恢复原线运营。

  单向增设大卿桥、马园社区站。

  撤销苍松路、部分柳汀街走向及沿途停靠站。

  804路:胜丰新村至文化家园改道

  改道线路走向:柳汀街后双向改走马园路、中山西路、苍松路、白杨街后恢复原线运营。

  双向增设马园社区、宁波海关(宁波国检)、大卿桥、公交苍松路站。

  撤销部分柳汀街、部分苍松路走向及沿途停靠站。

  825路:应嘉丽园南至宁波火车站北广场调整为应嘉丽园南至公交苍松路站

  改道线路走向:望京路后双向改走中山西路、苍松路、苗圃路。

  双向增设大卿桥站。

  撤销长春路、南站西路走向及沿途停靠站,同时撤销宁波火车站北广场始发。

  159路:鄞州客运总站至姚江调整为鄞州客运总站至公交苍松路站

  改道线路走向:中山西路后双向改走苍松路、苗圃路。

  撤销翠柏路、范江岸路、育才路、环城北路走向及沿途停靠站,同时撤销姚江始发。

  118路:宁波诺丁汉公寓楼至姚江调整为宁波诺丁汉公寓楼至公交苍松路站

  改道线路走向:永丰路后双向改走望京路、中山西路、苍松路、苗圃路。

  双向增设大卿桥站。

  撤销永丰北路、环城北路走向及沿途停靠站,同时撤销姚江始发。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