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流动摊贩整治显成效 鄞州开启为期一月区域交界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16年12月28日 13:44 来源:宁波日报 

  继成功实施百丈路与河清南路交叉口附近流动早餐摊专项整治后,鄞州区城管局日前又启动了为期一个月、以区域交界处为重点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据介绍,百丈路和河清南路交叉口因乱设摊导致环境卫生差、交通秩序混乱,整治中,邱隘城管中队和东部新城城管中队改变以往执法力量分配不均、工作步调不一致等弊端,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早餐摊集中整治。从今日开始,执法队员将通过常态化机动巡查,严防返潮,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鉴于区域合并后开展联合执法更方便这一优势,鄞州区城管局趁热打铁,于本周启动了区域交界处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重点整治区域包括:兴宁路(福明路至世纪大道段)、百丈路(福明路至世纪大道段)、中山路(福明路至世纪大道段)、沧海路(中山路至铁路线)、天童北路(兴宁路至飞虹立交桥段)、永达路(江东南路至桑田路段)、中兴路(兴宁路至麦德龙)、江东南路(舟宿夜江段)和河清路(百丈路至兴宁路段)。区中河中队、钟公庙中队、潘火中队、邱隘中队、东柳中队、东郊中队、白鹤中队、东部新城中队等城管中队共同参与。

  整治行动重点对街面、工地道口、拆迁地块管理提出规范要求。如要求道路两侧视线可及处没有无照流动经营、跨门经营、违法停车以及“五乱”现象;道路两侧店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道路两侧的建筑工地应沿施工现场四周连续设置围墙围挡,围墙外侧应用公益性广告、宣传标语等进行美化;工地运输车辆必须冲洗干净后方可出场;区域交界处道路两侧的拆迁地块四周规范设置硬质全封闭围挡,严防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偷倒现象发生;规范沿线户外广告设置。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