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宁波首个普及充电桩的小区诞生 一户一表还享峰谷电
2016年12月21日 09:3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把连接线插入电动汽车接线口,灯亮就开始充电,很方便……”12月20日,随着150个充电桩落户,宁波首批小区电动汽车充电桩在华茂悦峰小区地下停车库正式投用。

  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积极建设配套设施,通过完成市区、高速路等26座快充站建设,开设首家电动汽车4S服务中心等,发展绿色能源交通工具。

  在华茂悦峰小区,为满足150个停车位同时充电的要求,宁波供电公司经过前期查勘,扩容了两台变压器,还按具体车型为小区单户车主提供个性化便捷服务,解决充电对接的后顾之忧。

  供电部门为小区车主算了一笔经济账:“电动汽车一次充满消耗100度电,能跑约500公里。全部按峰电算也只要60元。”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