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当江南水乡遇美国酒店巨头 希尔顿落子宁波东钱湖畔
2016年12月20日 17:0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应磊

  浙江在线宁波12月20日讯(记者 应磊)在宁波东钱湖畔连新路上,一座具有东方符号风格的现代建筑盘踞在湖边熠熠生辉……日前,由美国酒店巨头希尔顿经营管理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酒店位于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黄金地段,周围景点包括东钱湖水秀花乡主题公园、小普陀和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在酒店的大多数位置,都能观赏到“西湖风光、太湖气魄”美誉的东钱湖美景,和对岸著名景观——殷湾渔火,水乡村落隔湖相望。

  从达成合作到正式开业,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仅仅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这对一个豪华酒店品牌来说,是非常惊人的速度,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陈子敦认为,这得益于双方的经营理念高度契合,以及华茂集团和当地政府的大力配合,能够让希尔顿度假酒店顺利落地宁波。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表示,“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准备在华东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宁波确立酒店服务标准。宾客可以预期希尔顿知名服务将带来令人难忘的住宿体验,同时会议和婚礼合作伙伴将发现我们的世界级会议空间是他们举办活动的完美之选。”

  独立的会议中心拥有4000平方米会议场地,并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及无线网络。包括一间1170平方米,层高8米的无柱大宴会厅,11个会议室、1000平方米的户外活动空间,500平方米的瞰湖露台。这些灵动空间可配置适合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功能- 从婚礼到会议- 全部房间都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和最新视听技术。此外,现场商务中心和专业酒店团队帮助确保顺利举办全部活动。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