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华茂希尔顿酒店2天1夜免费玩?假的!
2016年12月09日 14:1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竺佳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竺佳)一大早起来,你们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一条“宁波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开业丨2天1夜免费玩,骑行+游船+圣诞特别活动!”的微信在朋友圈疯狂转发,阅读量很快就破了10万+。

  记者经多方核实,现在郑重告诉你,这条消息是假的,假的,假的!

  公众号注册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是一个未认证的个人号,与宁波华茂希尔顿酒店也没有任何关联,迄今为止除了这一条宁波华茂希尔顿酒店的活动外,并没有发过其他任何消息。此外,该公众号发布的这条信息涉嫌诱导分享,就是被要求转发到朋友圈。

 

  有业内人士就称:这条微信很有可能是这个微信公众号发的出第一条也是最后一条微信内容了,不过根据十万+的阅读量,这个“朱某”凭着拿到大家的手机号就能卖到不少钱。

  Q&A:

  1.不过也有“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朋友询问,会不会是个人买了东钱湖希尔顿酒店的产品,然后免费拿出来给大家做活动推广呢?

  记者这里也咨询了华茂希尔顿酒店市场传讯经理,对方回复说:“我们早上一发现这条刷屏微信的内容就马上去查询了,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存在这样一笔销售。”

  2.那会不会是华茂希尔顿酒店内外勾结,通过这篇假微信文章的传播,不花一分钱就达到免费宣传的目的呢?

  酒店也同样回复:绝对不是我们的行为,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而且非常可笑的是,我们作为一家新开业的酒店,到目前为止早、中、晚的自助餐都还没有开出,如果是我们在搞鬼,就不会在那篇微信文章里提到自助餐了。

        截止本端发布本条微信前,这条爆款微信已经被删除:

  不过城市套路深,这篇删了,又冒一个名叫“包子特惠”的微信公众号已经开始转发同样的内容,也是同样的招数:

  网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网上骗局防不胜防啊!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