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甬台温高速上一商务车突然自燃 烧得仅剩一副框架
2016年12月07日 15:4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2月6日下午3点27分,在奉化甬台温高速1516km处,一辆行驶中的商务车突然发生自燃,火势相当猛烈!事故导致甬台温宁波往台州段严重堵车,堵车长度近2公里!

  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时,商务车整个车身都已经被大火包围。驾驶员王师傅说,刚开始只是车头冒烟,没一会儿就看到火窜出,由于当时车上没有配备灭火器,很快火就大了起来。

  

十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现场一片狼藉,商务车被烧得仅剩一副框架,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提醒:开车外出前一定仔细检查车辆,避免类似事故发生;另外,勿忘给爱车配备车载灭火器,并且记住要定期更换。遇到汽车自燃,只有第一时间进行自救才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