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继彩色跑道后 鄞州院士公园又现灯光秀 去看看!
2016年12月06日 16:55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朱娇娇 陈旭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朱娇娇  陈旭)继彩色跑道“吸睛”之后,最近,位于鄞州高教园区的院士公园又一次成功抢镜。今天记者从鄞州区城管局获悉,院士公园景观灯光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完工,给市民盛上了一道灯光秀。流动光带、主筒灯、投光灯、庭院灯等交相辉映,丰富了园内景观。

  据悉,早在2014年6月,鄞州区城管局就对院士公园开始了整体改造,显著提升了公园的功能分区、植物结构、功能建筑和配套设施等,各种趣味运动广场、花坞、木球场吸引越来越的居民前来游园,成为继鄞州公园后又一个热门地。

  升级后的公园日间景观得到市民纷纷点赞,相比,晚间的景象却差强人意,除了照明再无其它亮点。对此,经多方调研后,鄞州区决定对院士公园的景观灯光进行升级改造。

  今年7月,景观灯光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工程在增加部分功能照明的同时,主要在河周边安装了400多套造型别致形象的竹筒灯来勾勒河道,串联成一条流动的光带,各照明节点相互融合,形成统一的景观链,给人以流动感。还在几个重要节点,如院士林、码头和儿童角等安装投光灯、庭院灯等,把节点打亮的同时,通过景观灯光使该区域充满情趣,并使儿童角、码头广场等场所瞬间升级为市民跳舞健身的首要场地。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