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爱心橘”瞬间卖光光 多亏北仑这群百灵鸟
2016年12月03日 09:5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宁波北仑“百灵鸟”公益联盟通过朋友圈帮助该区春晓镇尿毒症患者郑阿姨卖橘子,数量虽不多,但却爱心如潮,让郑阿姨倍感温暖。

  郑阿姨隔天就要上医院做一次血液透析,因身体虚弱,不能从事生产劳动,每年采摘橘子等重活全由她老伴一人干。 

去年冬,“百灵鸟”公益联盟负责人胡亚佩获悉郑阿姨有难处的情况后,她带着志愿者爱心团赶赴春晓帮忙采摘橘子,通过朋友圈发起认购活动,2500公斤橘子很快就被爱心人士们抢购一空。

  今年冬,胡亚佩继续带着“百灵鸟“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和北仑广电“今晚有话”铁粉爱心团,以及北仑边防大队的士兵们赶赴春晓,大伙帮郑阿姨家采摘完橘子后,2000多公斤橘子又一次被爱心人士全部认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