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又有条新路开通 康庄南路东侧居民去江北万达好方便
2016年12月02日 16:34 来源:中国宁波网 

  今天下午,云飞路(宝庆路至康庄南路)工程正式通车。这将大大方便康庄南路东侧居民的交通出行,市民可以通过云飞路立交快速到达江北万达广场。这样一来,丽江西路的交通压力也将得到缓解。

  云飞路(宝庆路至康庄南路)全线长约620米,道路走向与张家畈河、后姜河、萧甬铁路及现状道路相交。道路设计为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标准路面宽度44米。

  该工程自2014年9月开工建设,历时2年多时间,前天顺利通过了初步验收并建成通车。

  该工程不仅包括铁路立交工程、道路工程、桥涵工程,还包括河道工程、给水工程、泵站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交通工程等,施工的内容很广。该工程工期也很紧,作业面多,尤其是下穿萧甬铁路立交段,受到铁路运行限制,安全风险高,涉铁路施工需经上海铁路局等相关铁路部门批准,而且只能在其规定时间和要求下实施,这大大增加了工程施工难度。

  此外,云飞路与康庄南路交叉口的实施,需对交叉口段的康庄南路进行全面改造施工。康庄南路作为连接城北的交通主干道,对改造期间康庄南路的交通组织实施,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记者沈莉萍通讯员陈晓艳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