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风雨交加的早晨 奉化一老人被撞倒在路上
2016年12月02日 15:2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这几天,朋友圈一则消息让人揪心:一个雨夜,尚田中心幼儿园边上一老奶奶倒在路边,全身是伤。如果不是老人的家人报警,后果不堪设想。

  早上6点去儿子早餐店帮忙的老者,从家到早餐店一刻钟的路程,老者全身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接到报警后,奉化交警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追踪调查。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案发当天下着大雨,报案是傍晚近六点,现场都没有了,肇事车也逃逸了。

  交警部门做了大量的调查,根据受害者行走的轨迹,第二天早上同一时间段,同一地点,去设卡寻找目击者,找到目击者以后,基本可以确定是一起两轮为主的车辆肇事逃逸案。

  办案民警经过三天三夜不间断的调查走访后,终于确定了肇事车辆和肇事人员,并于昨天晚上10点左右,将肇事者杨某抓获,杨某对自己的所犯事实供认不讳。

  肇事司机杨某交代说:案发当天早上,上完夜班回来,单位出来是当天早上5点50分左右,出事时时间差不多是6点左右,因为那时候雨很大,头盔、挡风玻璃什么的遮住了,雨飘过来的时候就没看到了,等人看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刹车也来不及了,就撞到了。当时把老太太撞到以后,自己也试图叫醒老太太,但是老太太都没有反映,心里一慌就逃走了。
当时我也想(报警),后来我想人死了就承担不起,自己也没有钱,自己也只是做做保安,没有什么钱,赔不起,我就想逃避,不想报警。这件事情我做的不好,我也承认自己错了。

  非常遗憾的是由于老太太伤情严重,抢救无效,已于昨天下午去世。目前,杨某也已经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而被刑拘,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交警提醒市民,当事故发生后,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既然把人撞倒了,就应立即报警、抢救伤员,或许还能挽救生命,如果肇事后逃逸,那就是罪上加罪,等待你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