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教育 正文

宁波将新建15个市级教育重点工程 总投资30余亿
2016年12月01日 17:01 来源:甬派 

  

  11月3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安全教育培训会在李惠利中学改扩建工程工地现场召开。与以往不同,此次参会者不光有主管部门市教育局、业主单位李惠利中学,还有待建、监理和施工单位等项目的参建方,甚至项目施工一线工人。会上,李惠利中学同监理、施工单位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参建各方的责任,同时对应急预案、日常巡检制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目前宁波市教育局正在管理和联系的重点工程在建项目有10个,其中宁波大学中心图书馆项目等2个重点工程项目将于今年12月底完工。而明年,将有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项目等15个重点工程项目开工新建,涉及总新建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总维修面积近20万平方米,总投资30余亿元。

  为此,下一阶段,市教育局将继续召开学校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