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一周义美食”欢迎来到和义大道购物中心,甜品加油站!
2016年12月01日 17:17 来源:宁波在线 

  有着超高颜值和丰富内涵的甜品是女生们的软肋,试问,有哪个女人会对甜品说不。面对着精致诱人的甜品,什么减肥,什么蛀牙,通通可以抛诸脑后,吃甜品的胃和吃正餐的胃是分开的,所以怎么都吃得下。甜食能让心情好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每一口的奶油、巧克力或者果酱在嘴里化开,都像云朵般软绵绵轻飘飘,都是一点一点小幸福的积累,本周”周义美食就来罗列下世界有名的20种甜品,吃过5种以上的厉害了,吃过10种以上的更不得了,吃过全部的20种,那只能说明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甜品加油站

  一、Miss fairy cake

  Miss Fairy Cake是源自于英国的独立自创品牌,始终把创意时尚、和新鲜美味视为Miss Fairy Cake的品牌精神。将最纯正的Cupcake和Fondant文化带给大家,把非凡的创意和设计灵感,融入可口的蛋糕,给蛋糕爱好者带来时尚、新鲜的体验。这,就是Miss Fairy Cake蛋糕!

  地址:B区地下一层B033

  电话:87680038

 
 
 
 

  二、MAYAMARIE

  MAYAMARIE从比利时的手工松露巧克力,法国空运进口的马卡龙和巧克力圆片,一直致力于提供高端欧式甜点和精致时尚生活。作为最早引进手工巧克力和马卡龙的甜品品牌,mayamarie拥有国内目前最为丰富的马卡龙巧克力产品资源。

  地址:B区地下一层B042

  电话:87030636

  三、安薇塔英国茶屋

  安薇塔英国茶屋传承正统的英式下午茶、英国茶,结合安薇塔倡导的品茶文化,创造属于每个人美好的下午茶时光,让您完全沉浸到下午茶、英国茶的魅力和其百年文化的精髓当中。

  地址:B区二层2022

  电话:87644555

  四、星巴克

  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咖啡体验。星巴克的每一杯咖啡,都是咖啡师从筛选咖啡豆到煮制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的杰作,但是星巴克拥有的不仅是咖啡,更是一种文化,通过咖啡这种载体,星巴克把一种独特的格调传送给顾客。

  地址:C区一层1041A

  电话:83899360

  五、哈根达斯

  在哈根达斯,您可以享受到纯天然、高品质100%由法国进口风味绝佳的冰激凌和各种绝妙美味的甜品、茶饮。

  地址:B区一层1037

  电话:87096886

  还在等什么?趁着少女心泛滥,赶快来和义大道品尝美味甜品吧!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