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慈溪送别革命烈士徐鉴华
2016年12月01日 14: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1月30日上午,徐鉴华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慈溪市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亲属,慈溪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部门以及慈溪市公安局民警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徐鉴华,1962年7月生,浙江慈溪人,中共党员,1983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浙江省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2015年8月5日晚,徐鉴华在执勤中被超载的工程车撞倒并碾压,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牺牲。从警30多年来,徐鉴华同志作风扎实、踏实肯干,满怀热情投身公安事业,坚守基层岗位默默奉献,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鞠躬尽瘁。他用自己的生命,见证了一名共产党员对事业的忠诚。2016年3月,徐鉴华被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8月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