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今年小野丽莎将来宁波用音乐陪市民跨年
2016年11月25日 15:46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张家文

  浙江在线讯 11月24日晚,“小野丽莎新年演唱会宁波站”媒体见面会在甬举行,小野丽莎与到场歌迷亲切交流,还献唱了包括中文歌曲《夜来香》在内的几首动人歌曲。

  据介绍,小野丽莎新年演唱会宁波站,将于2016年12月29日于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在今年的宁波新年演唱会上,小野丽莎还将会献上中文歌曲,陪伴甬城市民跨入2017年。

  生于巴西圣保罗的小野丽莎,是著名的爵士乐歌手,被称为Bossa Nova殿堂级音乐家。

  她不仅将BossaNova这种融合桑巴与爵士的巴西新音乐演绎得如梦如幻,更借由她那与生俱来的好嗓音和音乐天分,浑然天成地融合了美、日、巴西三国的音乐特色,开创出舒适怡人、无拘无束、独一无二的“小野丽莎”曲风。

  近年来,她多次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并多次分别获得最佳爵士金唱片奖和白金唱片奖,并在2013年获得巴西国家勋章。

  近年来,无论是圣诞节、新年还是情人节,小野丽莎几乎都是在中国度过的。

  满满的演出行程,让她常常会想念远在日本的孩子们,作为一名歌手、一位母亲,小野丽莎说:等他们再长大一些,我就会带他们到中国,看我的演出。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