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甬台温高速上五车接连发生碰撞 竟然都与一只羊有关
2016年11月25日 10:31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虞波 汪生彬

  浙江在线讯 “交警同志,我的车子在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凫溪大桥上与一只羊发生了碰撞,而且后方好像又有事故了,请来帮帮我们!”11月21日下午17时许,高速交警接到了这样一起求助信息。民警在第一时间驱车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过路的驾驶员正在将一只已经死去的羊拖至应急车道上。不过,由于之前发生过事故,还是有车辆因为无法移动还停在快速车道内,对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民警立即通知各方人员清理现场,保障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

  民警了解到,事发当时,由于一只羊突然误入高速公路,并与第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而后面的4辆车子也因闪避不及,纷纷发生碰撞。据悉,这起事故前后共造成5辆车子不同程度的损伤,总经济损失可能在30万元以上。另外,事故还导致一位乘客受了轻伤。

  随后,民警在不远处的边坡下,又发现三只被绑在边坡灌木丛中的羊。为了不让悲剧重演,民警只好先通知施救单位把羊带至辖区大队。当天晚上,一位住在宁海县梅北村的村民前往大队领羊,而他也将对这起事故负一定的责任。

  辖区大队干警高度重视,专门派民警去事故区域前后5公里范围内,寻找是否有破损的铁丝网。同时,民警还专程前往事故源头梅北村走访,与该村村长进行沟通了解。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高速交警表示,铁丝网防护的不仅仅是高速公路的安全,更是高速公路与相邻村庄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守护者”。若是有人因自身利益破坏铁丝网,公安部门将会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