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男子醉驾撞了石墩又撞货车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2016年11月24日 14:14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杨萌萌

  浙江在线讯 11月22日晚上,在宁波市东环南路南外环高架下坡处,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从高架桥上冲下来时,先撞上隔离石墩后翻车,又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了碰撞。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21时40分,盛垫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东环南路南外环高架下坡处,发生了两车相撞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发现有辆白色尼桑轿车四轮朝天,侧翻在马路上,车头已基本报废,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地上到处散落着轿车的零部件。而在轿车附近,则停着一辆大货车。

  民警在现场找到了坐在石墩上的轿车司机,闻到了其身上浓烈的酒气。随后,民警对轿车司机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15mg/100ml,超过醉酒标准。随后,民警勘查完现场,将轿车司机带到了交警队。

  经调查,司机姓刘,1977年出生,安徽省涡阳县人,暂住在鄞州区五乡镇项隘村,从事户外广告工作。

  刘某清醒后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当晚18时许,他朋友一起在邱隘吃饭,期间大家都喝了酒,而刘某则喝了二两多的自酿杨梅烧酒和三瓶普通装“雪花”牌啤酒。饭后,刘某直接驾车回家了,当车子沿着东环南路由南往北行驶至南外环高架处时,与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工程车相撞。

  当时他是行驶在最右侧车道上,先是与石墩相撞,之后又正好与左侧车道内正常行驶的工程车相撞。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谭某立即报警,同时又把刘某从侧翻的车子内救了出来。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