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120万豪车被司机20万抵押 求车主心里阴影面积
2016年11月21日 15:4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在宁波开美容院多年的龚女士今年38岁,事业有成之后,就想着好好犒劳下自己,今年5月初,她买了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保时捷,想着有时候自己开车不方便,今年10月份又招了一个私人司机,没想到的是,几天前,她出差去江西,为他开车的司机于某(男,37岁,本地人)竟偷偷开走她的车,抵押了20万元。11月18日,龚女士向首南派出所报案,11月20日,司机于某被首南派出所刑事拘留。

  今年5月初,龚女士购买了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加上上牌等费用,一共花了120多万元。今年10月份,经好友介绍,龚女士又招了于某当私人司机,月薪5000元。

  于某今年37岁,宁波本地人,龚女士聘请了他之后,看于某平时做事挺按部就班,也挺细心,每次用好车,他都会及时将车停回车库,一个多月下来,龚女士对这位私人司机还是挺满意。

  11月15日,龚女士要出差,本来打算自己打的过去,于某主动跟她说,火车站附近比较堵,为了节省时间,让他送一趟好了。

  龚女士没多想就答应了。去火车站的路上,龚女士交代于某,车子的车窗好像有点问题,她出差的这几天让他开车去修理店修一下,然后把车停回车库就可以了。等于某把龚女士送到车站后,他就把车停回了车库。第二天中午又开着车去修理店修了车窗玻璃。

  可是等到晚上回家,于某收到了一张法院的告知书,他的信用卡欠款18万元,因金额巨大将被银行起诉。

  当时,于某就慌了,当晚打了好几个电话给朋友筹钱,可是因为数额太大,朋友们都不肯借。

  万般无奈之下,他打起了保时捷的主意。11月17日中午,于某把龚女士的车子开到了一家抵押贷款公司,双方简单商量之后,抵押公司贷款给他20万元钱。

  11月18日,刚出差回到家的龚女士想去商场买几件衣服,于是走到地下停车库去开车,却发现停车位上没有车子,马上打电话给于某,电话那头于某支支吾吾,一直说不清楚车子在哪里。

  龚女士让于某过来当面解释清楚。等于某到了龚女士的住处,在她再三追问下,于某才道出了自己私自抵押车子的事情。于某请求龚女士先帮她还20万贷款,把车赎回来,等以后于某再慢慢还龚女士那20万,可是,此时的龚女士已经没办法再相信于某了,她当即向首南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于某因为涉嫌盗窃已被鄞州分局刑事拘留,三方的债务纠纷当事人也已调解完成,抵押公司的贷款由于某自己承担,而龚女士也拿回了自己的车子。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