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女富二代赌博输了千万 居然想用租来的车骗钱去翻本
2016年10月28日 08:40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牛伟 汪红君

  浙江在线讯(记者龚振岳通讯员牛伟汪红君)一身光鲜亮丽的行头,LV包包,一辆高配保时捷卡宴,这是小楼(化名)好久都没有体会过的感觉。

  从家境优渥的富二代,到生活无忧的全职妈妈,再到负债累累的赌鬼,余姚女子小楼体会到了生活的百般滋味,仍然一心想着翻本。

  可翻本的钱从哪里来?小楼想来想去,想到的是一个“骗”字。结果,她把自己“骗”进了派出所。

  如今,小楼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昨天,余姚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的详细情况。

  款姐开着百万豪车来抵押

  只要30万元超低价格

  10月13日晚上,余姚市梨洲街道一家投资公司门口,来了辆棕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车门打开,驾驶室下来了一名形象气质俱佳的女子。

  女子衣着光鲜,妆容精心,手里挎着LV包包,身后是锃亮的豪车,让人侧目,加上本地口音,30多岁的年纪,投资公司老板老王(化名)看了几眼,就判断,应该是个有钱人。

  女子走进公司,告诉老王,她想把这辆保时捷卡宴抵押,并且告诉老王,这车是欠她钱的人用来还欠债的。

  为了让老板相信,女子还从自己的名牌包包里拿出了车子的行驶证,和原车主写给自己的抵押借条。

  眼见女子如此有诚意,投资公司老板和她谈起了抵押价格。

  女子似乎并不在意价格,只想快点成交。一辆原本上百万的豪车,最终以30万元的超低价达成了协议,这让老板感觉有点兴奋。

  为啥心急想连夜拿钱

  原来这车是租来的

  在交谈过程中,女子告诉老王,她没想过要赎回车子,因为自己家里本来就有车,这车是人家拿来抵押的车子,她也没用,就拿来换钱,所以“大家爽快点,价格差不多就好了”。

  这句话,让老王起了警惕心理:就算是抵债来的车,哪有嫌钱多的。

  谈得差不多,达成协议后,双方开始了一系列的抵押手续,到准备付款的时候,老王还是有些不放心,于是反复打量女子拿来的行驶证和借条。

  这个时候,女子表现的很心急,不停地催老王“快一点”。这让老王觉得更奇怪了:为什么这么急?

  想到时有耳闻的租借豪车抵押借款骗局,再想想女子深夜来抵押,越想越担心的老王找了个借口,按照车辆登记信息,偷偷拨打了车主的电话进行核实。

  结果,电话那头一听到车子要被抵押,马上急了,说自己是宁波一家租车公司,这辆豪车是前一天被人给租走的。对方千叮咛万嘱咐,说马上会赶过来,让老王千万别上当。

  而这边,眼看老王接了个电话之后态度不对,女子可能意识到骗局被揭穿了,没等老王做出反应,一闪身就逃走了。

  她赌博输了上千万

  于是想骗钱去翻本

  10月14日凌晨,从宁波连夜赶到余姚的租车公司老板选择了报警。梨洲派出所民警立刻出警,并连夜将这名女子抓获。

  经过审讯,女子交代了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她就是小楼,今年37岁,余姚人,家庭经济条件十分优越,是个典型的富二代。结婚后,为了陪伴孩子读书,定居杭州。

  由于家境优越,小楼做起了全职妈妈。但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让小楼感觉有些空虚,加上平时比较空闲,小楼就想着去赚点钱,几年前,小楼接触到了网络赌博,从最初的小赢,到后来的小输,再到最后的倾家荡产,一切都来得太快太突然,几年之内,小楼就输掉了上千万,家里为了帮她还债,一下成了“负翁”。

  然而,闯下大祸的小楼却依然执迷不悟,总想着从网络赌博中去翻本。于是,小楼想出了租车抵押的诈骗手段,想先弄个几十万,等把钱赢回来了就没事了。

  10月12日下午,她在宁波鄞州区一家租车公司租了一辆保时捷卡宴,然后找人伪造了跟车辆真实信息相符的行驶证和抵押借条,第二天专门等到晚上来到余姚想把车给抵押,没想到却还是被识破。

  目前,小楼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