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房产 正文

宁波海曙7550套保障性住房竣工 还有3个小区在建
2016年10月24日 18:12 来源:宁波日报 

  近期,宁波海曙区后孙一期1号地块安置房项目通过联合验收,从而使该区保障房的竣工数量达到7550套。今年以来,蒲家二期经济适用房及公租房、气象路3#地块安置房、西成后孙安置房及后孙安置房等4个保障房项目相继竣工,为海曙区中低收入家庭圆了“安居梦”。

  今年,海曙区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着力改善居民居住条件。4个花园式小区拔地而起,周边配套道路同步完工,南门医院、气象路小学等一批配套公共设施相继完成,显著改善了居民入住后的生活水平。原甬丰村村民老陈一听到位于气象路的村民安置房竣工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前去一睹小区新貌:“原来住的城中村楼房破旧,周边环境也差,现在能住进干净整洁的公寓楼,全家都很开心。”

  此次竣工的公租房项目备受中低收入市民追捧。蒲家二期公租房户户朝南,建筑面积48平方米至56平方米,每户配套淋浴房、橱柜、油烟机等生活必需设施,基本可拎包入住。“租金便宜不说,小区环境也好,物业贴心。”从安徽来宁波务工的杨女士一家终于结束了与人合租的日子,“以后能跟孩子住在独立的公寓房里,感觉很舒心!”

  据了解,目前海曙区还有在建保障性住房项目3个,分别为望春桥一期安置房、望春桥二期安置房和蒲家三期公租房,预计可提供安置住房2699套、公租房1650套。

  据宁波日报原稿标题:《海曙7550套保障性住房竣工》原稿作者:杨绪忠郑轶文林葵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