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快围观!“洪荒少女”在罗蒙环球乐园骑旋转木马哟
2016年10月22日 09:5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傅园慧在罗蒙环球城骑木马

  10月22日,也就是今天早上,“洪荒少女”傅园慧空降罗蒙环球乐园,与宁波的粉丝一同“赴园会”。不少今天在园里游玩的亲们都偶遇了我们这位全民新晋偶像。据了解这也是傅园慧成为罗蒙代言人后的首次亮相。

  10月20日上午,罗蒙男装以最闪耀、最自信的姿态亮相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暨宁波服博会男装馆。

  罗蒙集团董事长盛静生告诉记者,罗蒙正在通过技术创新,寻求新的变化,以顺应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对潮流个性的追随。罗蒙正从最擅长的商务系列向时尚系列、休闲系列、轻运动系列延伸,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今年10月1日傅园慧正式代言罗蒙,罗蒙将与其展开深度合作,并依托傅园慧青春,朝气、正能量,陆续推出“新洪荒”系列服装,该系列服装引入功能性面料,设计简约大方,活动起来也更舒适,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在周末的穿着需求。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