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暴雨黄色预警 今天上午阴有阵雨 局部大到暴雨
2016年10月22日 09:57 来源:中国宁波网 

  图片来自网络

  宁波市气象台2016年10月22日6时20分更新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海马”残留云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上午我市阴有阵雨,局部大雨,下午到夜里有大到暴雨,个别大暴雨,请注意防范。

  “海马”在登陆北上后形成一个台风倒槽,与北方南下的冷空气结合。因此除了广东、福建、江西等地受台风本体影响,浙江、湖南、湖北、安徽、上海、江苏等省市也会出现明显风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云说,尽管“海马”的外围环流带有充沛的水汽,但如果没有冷空气的配合,或许就不会给我市带来如此明显的降水,“偏偏南下的冷空气吹的是东北偏东风,同样水汽充沛。”

  预计今天将是“海马”和冷空气影响下雨下得最凶猛的一天:宁波市普遍有阵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下午开始,普遍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北部和沿海地区雨势最为明显。

  此外,受残留低压和冷空气影响,宁波市沿海地区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风力可达8-10级;明天市区风力也将达到5级。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