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鄞州农村配网改造 电线入地 让山村变美
2016年10月22日 09:57 来源: 邵亚波 许蕾文 郑之超摄

  

  李家坑“吊红节”巡视消缺。祝巧巧摄

  10月18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柿子节,宁波市鄞州供电公司章水供电服务站的许杏泽和许蕾师傅来到鄞州区章水镇李家坑进行农电线路排查。

  “电线入地不但让我们村焕然一新,而且推协了村里的旅游业,现在我们已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李家坑村书记李红伟一说到村里发生的变化,总会提起电力的帮扶。

  李红伟说,以前村里就是一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后来连全村的生活用电都供不上,别说搞副业了。年初供电所给村里造了2间配电房,通过增容、电线落地等措施,村里的供电环境越来越好,所以他们才开始了旅游经济的发展,柿子节也应运而生。

  许杏泽师傅来到山坡上的配电房,说道:“这就是新装的2台400千伏安油浸式变压器和4个配电柜,电力的充足为小村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