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甬城:社会公益创业大赛成果斐然
2016年10月21日 11:5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吴晓鹏 通讯员冯佳曦

  “在公益创业业基金的扶持下,通过一年时间的努力,我们为残疾人搭建起文化公益服务网络平台,开办起文化知识讲座;成功创作出公益话剧《天上的星星会说话》、助残微电影《梦的翅膀》、小品《这是爱的呼唤》等一批优秀作品,并已在全市各地广场、街道、社区、企业和农村演出数十场次,深受各界观众喜爱……”

  10月20日下午,在宁波江东邻里中心组织举办的“社会公益创业大赛成果展示会”上,荣获“创盈奖”的江东金翅膀文化服务中心主创人贺玉民的参赛成果展示汇报,博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台下,来自上海创咖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俊当场邀请“金翅膀”这支特殊的“公益爱心助残演出团体”赴上海演出。

  据介绍,这是继去年宁波江东开展社会公益创业大赛为期一年以来,对系列活动成果进行一次全面的总结展示,旨在充分呈现社会公益创业大赛获奖机构风采和宣传公益项目实施成果。

  活动当天,由每个获奖项目的主创人进行5分钟汇报发言,谈谈机构在参加公益创业后的变化以及对未来的想法。并由启步奖获得者带领自己的团队,围绕项目主题进行文艺演出。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上海创咖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俊、上海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区域经理赵莹、大红鹰学院社科部教研室主任周莹莹等专家进行现场面对面分析点评。

  江东区邻里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成果展示,做好获奖机构后续推广宣传活动,力争盘活各界资源,保障社创机构后续运作。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