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门槛有点高 宁波国税等7个职位无人报考
2016年10月21日 11:5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段琼蕾

  10月20日是2017年度国考网上报名的第6天,截至下午5点,共有报名合格人数9083人,争抢涉及宁波的182个职位、361个招录名额,平均竞争比约为25:1。

  报名合格人数超过100人的职位共有23个,其中17个都是宁波国税局的职位。

  宁波海事局推出的“宁海海事处科员(一)”职位成为报名竞争最激烈的职位,计划招2人,报名通过审核的人数已有1002人,竞争比例为501:1,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想报名的同学得抓紧。

  这个职位这么火,主要还是门槛不算高,共招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为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大学英语四级(CET4)测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对政治面貌和基层工作经验都没要求。

  截至10月20日下午5点,涉及宁波的职位中,还有7个职位无人报名,主要是由于学历要求高且同时要求明年毕业的男性应届生,或者是针对参与过基层服务项目的大学生。

  学历上,如宁波国税局下属的余姚市国家税务局推出的科员(四)一职,必须是硕士,专业为财政学、税务、审计学、金融学、统计学、会计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同时要求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男性。

  而来自宁波国税系统的暂时无人报名合格的职位有4个,3个都是要求硕士、应届生、男性。

  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3个暂时无人报名的职位则都是针对参加过四个服务基层项目的考生,具体指的是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