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迅哥“献声”儿童书 第一批读物献给“星星的孩子”
2016年10月20日 16:35 来源:宁波晚报 

  在娱乐圈,周迅略带嘶哑的磁性嗓音极具辨识度。前不久,在陆川导演的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中,周迅俏皮生动的旁白配音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周迅首度录制的“儿童有声书”《凯特与米米兔》在宁波首发。周迅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周迅近期正在横店拍摄《如懿传》,她在拍戏的间隙,用一周时间录制了32集中文有声书。首发仪式上,周迅工作室将第一批读物捐赠给宁波市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

  周迅热衷公益,由她发起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已走入第三年。周迅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介绍,周迅之所以首度献声儿童有声书,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声音温暖小朋友的每一个夜晚。

  宁波市星宝自闭症家庭支援中心主要面向宁波地区的自闭症人士及其家庭,开展支援服务项目。这次的首发仪式上,周迅工作室就将第一批《凯特与米米兔》有声读物捐赠给了他们。

  《凯特与米米兔》是英国收视排名第一的低幼动画片,计划下月登陆央视。故事中的凯特是一位活泼的小女孩,外形呆萌的米米兔是她形影不离的玩偶。每当凯特和米米兔走进幻想世界,米米兔就会化身为真实的超大兔子,和凯特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新奇冒险。

  据宁波晚报,原标题《周迅“献声”儿童书第一批读物献给“星星的孩子”》,原作者庞锦燕,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