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吓惨了!导航慢一拍 女司机开车腾空而起
2016年10月20日 13:25 来源:钱江晚报 王丹静 通讯员 杨建军 陈伟权

  10月18日天上午10点20分,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过路驾驶员报警,G92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高桥互通有一辆轿车翻车了。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地点位于G92杭甬高速转宁波绕城高速的匝道内。一辆白色宁波牌照的大众宝来四脚朝天仰面躺在在匝道内,车头撞在边护栏上,严重损坏,被撞烂的水箱碎片以及车辆零部件散了一地。

  此时四个车门已被打开,下来两女一男,而开车的是一名女性,95年出生,今年22岁。

  “真心吓惨了!”驾驶员心有余悸地告诉交警,事发前她开启了导航,快到匝道附近时导航才提醒右转,她赶忙打方向盘变道,可是来不及了,车子一头撞上护栏前的水箱,然后撞到边护栏上,车子怎么翻了都不知道了。

  高速交警调取了现场的监控,也被所摄录的画面惊出一身冷汗:10点15分,白色轿车在第一车道行驶,临近匝道不到30米的位置直接向右侧飞驰而来,丝毫没有减速。车辆撞到了放置于分流岛的水箱,水箱被撞破后,腾起满屏的白色水花,场面十分震撼。轿车腾空而起,随之侧翻。

  幸好当时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人没被甩出车外,而且事发时车辆较少也未撞到其他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后方车辆看到后纷纷停下。

  高速交警也发现,近期在高速公路匝道口附近事故多发,不少驾驶员车内都安装了导航,但由于在高速公路上车速普遍较快,当导航提醒下一步操作时往往已经来不及,特别是在匝道口附近急转弯变道极易引发事故。高速交警提醒:在使用导航时也应谨慎,不可盲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