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品牌效应凸显 天一阁入选甬城品牌百强榜
2016年10月19日 17: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天一阁是宁波文化的重要标志,但你可能还不知道,天一阁本身也已成为重要的公共服务城市品牌。

  日前,在今年由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协会共同排定编制的《2016宁波品牌百强榜》中,天一阁入围“2016宁波品牌百强榜之公共服务业品牌榜TOP20”和“2016宁波都市圈十大标志品牌”。

  、公共服务与民生息息相关,作为宁波城市文化的核心和窗口,近年来,天一阁在文化服务上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服务原则,为宁波市民提供了国学堂、悦读会、传家宝、“我们的节日”等一系列受众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成为了宣传宁波地域文化、浙东文化的传播者。、品牌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宁波自2005年被国家评为“中国品牌之都”后,品牌成为这座城市的老百姓最能感知和接触到的事物。宁波都市圈具体包括宁波、舟山、台州三市,为让更多的人看见宁波都市圈的新生态,了解宁波都市圈的品牌力量,今年重推“2016宁波都市圈十大标志品牌”。天一阁入围本次“2016宁波都市圈十大标志品牌”,说明天一阁不论从品牌社会认知度到地域贡献度还是历史文化底蕴都得到了专家评委会成员的认可。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