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美出天际!宁波最美公路都在这里了
2016年10月18日 16:20 来源:甬派 

  溪口雪窦山、石浦渔港、丹山赤水、天童森林公园……在宁波,你不能错过的美景很多,可有种美景,也许转瞬即逝,你不曾在意——

  四明山公路茅镬段

  奉溪线

  浒溪线雪景

  浒溪线大岚段

  这些或壮美或清新,或险峻或梦幻……千姿百态的“在路上”美景都在宁波,你可曾好好欣赏?

  其实,这样的美丽公路在宁波还有不少——

  上畸线

  大碶互通

  浒溪线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创建美丽公路、实现“路好走、走好路”目标的重要一年。宁波市公路管理局邀请市民,参与宁波美丽公路摄影比赛,发现宁波大市范围内的“美丽公路”。

  象山港大桥

  四明山公路北溪秋景

  四明公路杖锡段

  据说,本次大赛由邀请专业评审组来选片评奖,奖品很丰富,包括无人机、自行车、运动蓝牙耳机等。

  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把“美”传递出去,顺便拿个奖品,是不是挺惬意?

  有关参赛条件、投稿方式请参看下面说明。有什么问题,你也可以直接联系宁波市公路管理局褚老师,他的电话是0574—87924885。

  参赛条件

  参赛作品要求真实、生动、感染力强,兼具行业特性和艺术美感,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纪实性。

  作品能够提供公路原貌和公路新貌的对比照片为佳。

  作品分为单幅作品和组照作品两类,组照作品每组照片2-8幅,作品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按照记录性作品的要求(即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原由等要素齐全)配有详实的说明文字,以及故事创作者要表达的思想和主题。

  每位参赛人员投送作品数量不限,每幅作品需认真填写《第二届”宁波美丽公路”摄影比赛参赛表》,随摄影作品一并参投,相关电子表格可在活动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所投作品请勿做较大改动

  参赛作品所使用的数码相机象素不得低于800万象素,胶片和数码照片均可参投(胶片请自行冲洗10寸以上照片)。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

  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止(以收邮件日期或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官方投稿邮箱:nbglglj@sina.com,请将参赛作品及《第二届宁波美丽公路摄影比赛参赛表》(参赛表请自行登陆宁波市公路局官方网站www.nbglj.cn下载)并统一发送邮箱进行投稿。

  为了评选时评委了解图片相关情况,请参赛者将所有参赛图片的电子文件按照以下规则进行命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日期+联系方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