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草莓音乐节来宁波了!11月 这些民谣大咖都在宁波
2016年10月17日 18: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陈敏健

  谢天笑、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左小祖咒、后海大鲨鱼、吴吞、低苦艾、阿肆……11月初的东钱湖畔,这些大咖都会出现哦。10月17日下午,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2016阿拉音乐节暨宁波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5日-6日,为期两天的宁波草莓音乐节将在东钱湖水上乐园举行。

  “阿拉音乐节”作为宁波特色的户外时尚音乐品牌已成功举办了5届,一直来受到市民的喜爱和广泛好评。

  “牵手摩登天空,将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草莓音乐节搬到宁波来,是阿拉音乐节走向专业化的一个标志。”宁波市文化馆馆长林红表示,希望通过“草莓”,让艺术精品与艺术普及相融合、相促进,推动全市艺术精品普及,更好地满足市民文化需求。

  民谣是本次音乐节的主打特色。摩登天空创始人、知名音乐制作人沈黎晖在发布会上直言,宁波有很休闲的一面,也是非常市民化的城市,跟民谣的气质特别契合。“希望草莓音乐节的举行可以让更多宁波乐迷爱上民谣,同时,也希望宁波本土的音乐力量可以尽快成长起来。”

  据了解,此次,阿拉音乐节暨宁波草莓音乐节现场将设草莓舞台、阿拉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舞台,共计邀请到39组音乐人参演。值得一提的是,舌头乐队首脑吴吞将首次上演个人民谣作品。

  草莓舞台:谢天笑、新裤子压轴摩登系重磅音乐人加盟

  “现场之王”谢天笑将压轴首日草莓舞台。谢天笑时而暴虐,时而温情,凭借其无以复加的疯狂表演,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而新裤子将压轴第二日的草莓舞台,作为中国摇滚乐坛最具艺术创造活力的乐队,宁波的乐迷们可以领略他们“怪力乱神”的舞台表现力。万能青年旅店将继续演绎他们的诗情叙事和开放编曲。

  此外,结束了北美巡演的马頔、“金属王者夜”夜叉、张扬不羁的后海大鲨鱼、西北最有代表性的民谣摇滚乐队低苦艾、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彭坦、在音乐中不断变换出新的惊喜的刺猬乐队等摩登系重磅音乐人都将轮番登上草莓舞台。

  阿拉舞台:民谣大咖汇聚吴吞首次上演个人民谣作品

  左小祖咒、吴吞压轴两日阿拉舞台。舌头乐队主脑吴吞将首次上演个人民谣作品!和舌头乐队的作品有所不同,吴吞的很多个人作品更旋律化,其吉他演奏也有独特的韵味,也有更多的个人情感流露以及人性思考。而左小祖咒作为当前中国极富思想性和影响力的摇滚明星,他的现场值得细品。发行了新专辑《我愚蠢的理想主义》阿肆将带着榜单金曲而来。

  作为以本地文化符号“阿拉”命名的舞台,当然也少不了宁波的本土音乐人,阿拉现代乐团、灰汁团将带来他们的草莓首演。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