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莫要乱停车啦!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违停车辆拖移工作
2016年09月22日 12:26  来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周瑾

  浙江在线讯(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周瑾)9月21日,宁波公安交警部门对海曙区日新街上的违停车辆进行了拖移的工作。该项工作在海曙、江东、江北三区同步开展。截至记者发稿,市三区共拖移违停车辆23辆。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管理,严厉整治主要交通干道、商贸区、老小区周边等停车乱现象,宁波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展24小时勤务,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单侧存在两车并排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拖移。

  对决定拖移的违停车辆,交警部门将通过电话联系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告知有关车辆因违停已被拖移的情况(含拖移后车辆的停放地点),对电话联系不上的会将情况告知违停位置周边群众(商户、住户等)。

  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情况。海曙:87493333;江东:87333633;江北:87355634。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