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开车不系安全带 11年驾龄老司机撞上前车殒命
2016年09月22日 12:14  来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邹千威

  浙江在线讯(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邹千威)9月19日中午11时16分,一辆载满铁废料的轻型货车行驶在G1501宁波绕城高速往保国寺方向67K+300M处(宁波西收费站附近),忽然左侧前轮发生爆胎,车辆停在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中间无法移动。

  驾驶员张师傅和乘客随即下车查看情况,之后两人迁移到了应急车道外报警并等待救援。可是,张师傅并没有按规定做好相应的示警措施。

  11时32分,一辆白色轿车快速经过该路段,车辆直直地撞上了停在车道内的货车。货车司机张师傅见状连忙上前查看,只见轿车司机仇某卡在了驾驶室里无法动弹,伤势严重。张师傅这下着急了,再一次拨打12122报警,并叫了救护车。

  随后,救护车和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遗憾的是,轿车司机仇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事后,交警在现场调查中发现,仇某在驾驶过程中并没有系安全带,而且在事故发生前,仇某也没有采取任何制动措施。进一步调查后,交警得知,仇某生前还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有着11年驾龄,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了。

  至于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市民,安全无小事,开车系好安全带是重中之重。同时,在开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切勿自恃车技好而忽略安全。此外,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发生车辆爆胎、抛锚或者事故,一定要及时报警并做好相应示警措施,如果看到上述情况而交警还没到现场的,也请帮忙报警,以免因报警或施救不及时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