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市委举行报告会 唐一军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6年08月30日 13:37  来源: 宁波日报  

  8月29日下午,宁波市委举行学“七一”讲话、向先锋致敬报告会,用身边的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争做先锋。

  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树立“六心”、提振“六气”,以苦干实干推动宁波发展新跨越,以苦干实干再创宁波发展新辉煌。

  杨立平、李会光、陈奕君、万亚伟、梁群、胡军以及其他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唐一军说,这场报告会以鲜活生动的表现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宁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的闪光事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一堂生动党课,更是对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一次深刻洗礼。他代表市委向默默耕耘在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

  唐一军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榜样的力量激发干事的激情。当前,宁波正处于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共同使命,就是推动宁波赶超跨越,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争当“三严三实”“四讲四有”的好党员。要永葆不灭的信仰,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锤炼忠诚可靠的好品格。要永葆不懈的追求,始终把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勤勉敬业、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勇争一流,锤炼勤奋可敬的好品格。要永葆不变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锤炼热忱可亲的好品格。要永葆不惑的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牢做人做事的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锤炼正派可贵的好品格。

  会上,唐一军率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报告会包括序幕、第一篇章“信仰的力量”、第二篇章“榜样的力量”、第三篇章“前行的力量”等,序幕部分播放了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先进人物事迹的专题片《脊梁》。

  宁波市直及部省属驻甬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市委巡视组组长,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以及基层党员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