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本周仍以多云天气为主 周末略有降温
2016年08月22日 15:05  来源: 宁波在线  记者 朱依琼

  宁波在线讯(记者 朱依琼)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仍是晴热多云天气,搭配午后局地雷阵雨的节奏。8月21日,阳光灿烂,甬城的气温不低,最高温度达到35℃左右。

  炎热一成不变,防暑一如既往。记者了解到,这一轮高温持续时间长、空气湿度大,紫外线强,人体感觉闷热。因此,想要过上凉爽的日子,我们只能继续“等风来”。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时至8月下旬,副高还是赖着不走,高温丝毫没有退却的趋势。似乎是去年凉夏没有炎热起来的日子,今年都一一给我们补回了。那么,这一个礼拜的天气情况如何呢?

  与刚刚过去的一周相差不大,8月22日,甬城的天气依然是毫无惊喜的晴热多云,最高气温35℃上下。从8月23日起,气温略有下降,但幅度不大,最高温度34℃。

  此外,根据天气预报,周末的天气会比较凉爽,周六最高温度为32℃,多云到阴,局部小阵雨。

  实际上,长时间的晴热高温也让“防晒防暑”成了一场“持久战”。这段时间的紫外线强烈,市民们应该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同时也不要贪凉而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

  此外,记者从宁波市气象部门了解到,目前西北太平洋洋面有3个热带气旋活动,但据最新资料分析,对宁波沿海无影响,本端将会密切关注它们的后期动向。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