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汽车 正文

新手还酒驾 后果很严重 高速上追尾了集卡车
2016年08月19日 13: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吴涛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朱依琼 通讯员 吴涛)8月17日晚11时许,宁波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G1501宁波绕城高速往云龙方向57K+800米处,有小车追尾集卡车。事故导致小轿车受损严重,占据第二车道无法移动,现场车流较大,极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

  接警后,值班民警吴警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追尾车辆是一辆白色的长安越野车,越野车车头变形严重,前后挡风玻璃因巨大的撞击全部破损,玻璃和汽车零件洒落一地。所幸,虽然越野车受损严重,但驾驶员杨先生没有受伤。而被追尾的集卡车只是后护栏板变形,车损不大。

  越野车司机杨先生告诉交警,当晚10时许,他从宁波绕城的余姚收费站上高速,赶往台州办事。行至事发路段时,在第一车道行驶的他发现第一车道有车,于是变道到第二车道,但因为没有控制好车速和车距,直接追尾了第二车道上正常行驶的集卡车。

  此外,民警在观察了杨某拿出的行车记录仪上的视频后,明确了事故责任,最后判定越野车驾驶员杨先生要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不过,这件事还没完,因为吴警官发现的一件事,让杨先生的肠子都要悔青了,他不仅要自己承担此次事故的损失,保险不予理赔,还有可能要面临被追究刑事责任。

  原来,杨先生不仅是在实习期独自开车上高速公路行驶,而且在上高速之前还和朋友们喝了几瓶啤酒!

  经呼气酒精测试仪现场呼气测试,杨先生的酒精含量为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而后杨某被带至医院抽血待检,最终将以杨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准。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