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身边的奥运 真实的激情与梦想
2016年08月18日 14:22  来源: 宁波晚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奥运”,它无关奖牌,无关成绩,有的只是激情与梦想,还有那一抹向往自由,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情怀!

  于是,在宁波,就有那么些网友举起了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身边的“奥运”。

  真实,丰满,充满活力,或者这就是体育的魅力!

  网友“水正”:洪塘高尔夫球场,雷雨之前,低角度拍摄。这样的少年高尔夫球手我是第一次见到,挥杆姿势非常标准,于是用镜头记录这一瞬间。

  网友“老胡”:宁波选手石智勇勇夺奥运金牌,宁波体育界在石智勇的母校为他助威呐喊。

  网友“巍巍昆仑”:奥运会激战正酣,央视三个频道正在转播赛事。我是足球迷,老婆则喜欢田径和举重,为能第一时间知道赛况,我们把家里所有能接收信号的电器全部都用上了,连我家猫咪都在一旁凑热闹,我一看这场景很好,就用手机记录了这一场景。

  网友“张辉”:滑翔伞爱好者在慈溪伏龙山滑翔伞基地进行滑翔伞飞行。

  网友“袁伟东”:宁波山地马拉松志愿者在余姚鹿亭中村举行亲子活动。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