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旅游平价风暴再度来袭 宁波国际旅游展本周开始售票
2016年08月11日 14: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沈宁

  一年一度的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9月9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再次启幕!

  今年的宁波旅展涵盖了优惠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民宿客栈、互动体验等多方面的旅游元素,将继续为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旅游盛宴!美国、泰国等境外旅游局以及广西、福建等目的地旅游局,将展示当地旅游资源。各地旅游局为吸引宁波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还有免费体验游名额。现场更有主办方准备的“刷卡中金条”、“入场抽大奖”活动,精彩的舞台节目表演!

  在旅展门票方面,从本周开始,可进入宁波旅展官网购票通道(http://www.exponingbo.com)自主购票,门票预售价格为20元/张(现场票价50元/张),或关注“宁波国际旅展”微信公众号,进入“观众中心”——“优惠购票”通道购票。

  部分旅展优惠产品抢先看:

  黄贤森林一日游:原价119元,旅展价1元,限量50份。(飞扬旅行社提供)

  夜泡温泉门票:原价218元,旅展价99元。(东钱湖恒元酒店提供)

  泰国4晚5日:全程五星,超值体验,原价2999元,旅展价1299元,限量15份。(途牛旅游网提供)

  东钱湖陶公岛门票+CS+烧烤,原价100元,旅展价65元,20人起订,限量200份(陶公岛园林提供)

  还有更多线路产品,优惠力度大,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