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七夕到了,你还是一个人吗?
2016年08月08日 16:55  来源: 宁波在线  

  废话!难不成我还会变成汪吗?

  有一种七夕,叫别人家的七夕...好尴尬

  好了,好了!不管是单身汪还是恩爱汪,七夕将近,你还在抱怨另一半只会一条微信约吃饭,约咖啡,约电影!难道就没有其他的约会方式?又或者,你根本还是一只单身汪,正奋力想着有什么法宝可以进化成恩爱汪!

  有一个神秘的地方,浪漫又附有超能力,在那里,足以让爱情迅速升温~

  爱の超能力!七夕提前GO!爱从不会多~

  能力①:心电感应

  一次性实付满700元送100元夏品现金券(封顶)

  注:一口价商品和袜子等配件/手表配饰除外,热风优衣库除外。

  手表配饰/美妆享10倍积分

  [A馆1F手表配饰区]一次性实付满1000元立减100元(最高限额200元)

  [B馆2F美妆区]一次性实付满200元送40元礼券(限额80元)

  能力②:心想事成

  当天累计消费满1314元赠百威啤酒1提或50元吃货券(共500份)

  当天累计消费满2000元加赠美悦荟VIP护理券1张(共100张)

  注:礼品均不累计赠送,赠完即止,凭当日电脑小票至酷购A/B馆3F总服务台领取。

  能力③:美味先知

  酷购餐饮区一次性实付满100元可领取50元服饰抵用券1张(封顶)

  注:共500张,赠完即止,每个用户限领1张。

  参与餐饮:COSTA/金胡椒/绿茶致青春/胖二哥/下雪的村庄/汉堡王/味千拉面/赛百味/85度C/DQ/莫凡彼/摩提工坊/乔治派克/寿鲜亭/满记甜品/百滋百特甜甜圈/英皇鱼乐

  券使用细则:一口价商品、配件除外,单笔消费限用1张,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