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先睹为快!宁波最新旅游形象宣传片发布
2016年07月14日 10: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宁波国内、国际旅游形象最新宣传片发布啦,快快点击视频,一睹为快!

  国内版最新宣传片:

  国际版最新宣传片:

  新版宁波旅游形象片以“听宁波讲故事”为主线,将宁波众多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自然风光与特色美食巧妙穿插其中,生动展示了宁波这座有着7000年文明史的书香之城开放、大气、精致的城市风貌,完整呈现了宁波的文化、美食、风景、和气韵。

  画面涵盖四明山、东钱湖、天童寺、慈城、雪窦山、石浦渔港、郑氏十七房、天一阁、宁海森林温泉、宁波汤圆、年糕、三江口等经典宁波元素,邀请观众来宁波遇见另一个自己。

  宁波新版旅游形象片还于7月开始,至9月4日在央视四套晚间黄金时段20:00-20:30内播出。

  据中国宁波网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