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驾着帆船驰骋梅山湾,嗨皮又有范儿!
2016年07月04日 14: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7月3日,2016年中国航海日论坛执委会邀请了50多位市民前往北仑梅山湾参观,并上船体验刺激的帆船运动。

  中国航海日是我国涉海领域唯一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法定节日,交通运输部决定将我国港航领域级别最高、综合性最强、代表性最广的航海日主题活动长期落户宁波。

  2016中国航海日主题是“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口号是“大航海新丝路”。

  今年共有6个专题论坛和11项群众活动,由国际城市和港口协会及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国际城市和港口合作论坛”同时在宁波举办。群众活动体现了航海日活动的可参与性,其中7月9日全天在北仑梅山湾举行的宁波第二届“新丝路”全国帆船邀请赛将非常具有观赏性。

  为了提前让宁波市民亲身感受航海的乐趣,航海日执委会联合媒体,通过网络征集了50余名市民代表,坐上帆船出海亲身体验。大部分市民都没有坐过帆船,看到风帆张开,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录下扬帆起航的一刻。

  赛事承办方热浪体育文化公司负责人介绍,帆船体验其实很安全,船舷上都装有栏杆和保护索,并且有专业船长和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大家乘坐的帆船转弯时,船体虽然倾斜45度,也能继续安全航行。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