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杨梅“大年”到!宁波梅农欲包两架飞机往香港卖杨梅
2016年06月17日 18:01  来源: 现代金报  

工人对杨梅进行打包

  “这里是四川自贡的订单,三公斤”;“冰袋还差一些,在那个箱子”;“香港又来了一单,现在1000多单了”……

  前天下午,记者走进了慈溪市横河镇龙南村杨梅种植大户茅春苗的家,“今天是第一天出货,发往全国各地的,包机直供香港市场的,要在6月20日打包封装,21日凌晨起飞。”

  茅春苗是土生土长的慈溪横河人,今年52岁,跟杨梅打了半辈子交道。跟大多数梅农不同的是,他的杨梅不仅供应到了全国各地,还特意包专机运往香港。去年,他包了一辆快递公司的货运专机,运送了1239箱保鲜杨梅到香港,今年,专机的数量预计会变成两架。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