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网上售卖杨梅成主流 ,拼的就是速度和鲜度
2016年06月15日 19:14  来源: 东南商报  

宁波杨梅通过快递,发往全国各地。资料照片

  宁波本地杨梅开始大量上市。酸甜可口的杨梅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外,越来越多地走向全国甚至海外。记者了解到,随着网络的发达和物流配送技术的提升,今年的杨梅季,通过网店、微信、电商等网络方式销售杨梅的比例大增,大量“杨梅包裹”正在整装待发。娇嫩的杨梅,如何能以最新鲜的状态送到消费者手中,拼的是配送速度和保鲜技术。

  “今天开始,我们的荸荠种杨梅正式采摘了。”昨天下午,余姚丈亭镇龙丰村施岙的梅农小小,一边忙着在微信上发布杨梅成熟的信息,一边忙着统计网络预订的杨梅订单。她告诉记者说,今天9点前,他们的第一批杨梅就可以通过快递公司发货,长三角地区的客户当天就能收到。

  小小说,今年是杨梅大年,杨梅产量大,在当地梅农中,通过电商平台、微信等方式销售杨梅的比例越来越高。“以我为例,我前期通过微信接收的杨梅订单已有上百单,有河南、武汉、烟台等不同地方,就目前来说,微信订单占到总订单的1/4。”随着杨梅旺季的到来,通过微信、网络渠道购买杨梅的人会更多。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